鄢陵县祥丰·格林雅苑问题楼盘人防地下室建设条件专家论证意见的公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3 09:13】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鄢陵县祥丰·格林雅苑问题楼盘工程建设项目提供地质勘查报告,申请不修建人防地下工程易地建设 。   

根据豫人防[2021]27号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南省人民防空工程审批管理办法》的通知附件3“易地建设防空地下室条件认定:人民防空主管部门应当组织专家论证,必要时举行听证会,听取各方面意见,并应在批准前通过政务服务网或人防官网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要求。3月1日鄢陵县人防办邀请省人防办官网公示的专家库专家程党、丁会甫、李欢秋三位专家对鄢陵县祥丰·格林雅苑问题楼盘工程建设项目组织专家论证。

该项目经专家组会商讨论,形成意见如下:1.已建人防工程混凝土中钢筋和已安装的防护设施锈蚀严重,混凝土墙面蜂窝麻面较多,预留施工后浇带及人防穿墙管不符合要求,需要修复的面积太大,修复成本太高,修复质量难以达到人防防护和防化要求,建议不予以修复;2.未建人防工程部分与已建人防工程属于同一人防防护单元,按照人防工程施工条件,难以满足人防防护要求;3.鉴于上述情况,结合工程建设实际状况,场地条件基本符合《河南省人民防空工程管理办法》(河南省人民政府令第200号)所规定的易地建设条件。

根据以上论证意见,特此进行为期5天公示!

 

鄢陵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3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