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商务局关于公开征求《鄢陵县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及结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6 09:32】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县域商业体系建设,促进农村消费和农民增收,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结合我县实际,现制定《鄢陵县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个人均可提出意见和建议,公开征求意见期限为15日,有关意见请于2023年4月26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至鄢陵县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4-7181707

电子邮箱:ylxswj@163.com

通讯地址:鄢陵县人民路618号鄢陵县商务局

邮编:461200


附件:1、《鄢陵县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doc

      2、《鄢陵县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docx


鄢陵县商务局

2023年4月11日

 

2023年4月11日,鄢陵县商务局通过鄢陵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了《鄢陵县商务局关于公开征求〈鄢陵县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15天,在截止日期前没有收到网民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