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公众对《鄢陵县城市集中供热特许经营项目实施方案》的公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4 09:13】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为了充分听取公众的意见和建议,现就《鄢陵县城市集中供热特许经营项目实施方案》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宜公示如下:

一、征求意见时间

自2023年8月24日至2023年9月22日。

二、公示方式

通过鄢陵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

三、意见反馈方式

1.信函方式:将书面意见寄至鄢陵县朝阳路西段路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邮政编码:4612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鄢陵县城市集中供热特许经营项目实施方案》意见或建议。

2.电邮方式:将书面意见邮至3661531352QQ.@com。

3.电话方式:鄢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系,联系电话:13069520828,联系人:张红军。

鄢陵县城市集中供热特许经营项目实施方案.pdf

鄢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8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