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消防救援大队面向社会征集消防安全“金点子”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4 16:53】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为全面构建共商、共治、共享机制,不断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鄢陵县消防救援大队于11月15日至11月30日开展“开门问策、集思广益”金点子征集活动,向广大人民群众征集消防通道、消防设施、消防水源、电动车消防安全、老旧小区消防安全、消防救援等有关消防安全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广大群众可以通过上门、邮寄、邮箱等形式参与。活动结束后,消防救援大队将对所有征集材料进行研究梳理,视“金点子”的实际参考价值与社会效益,评选出6条最佳“金点子”,给予作者一定礼品奖励,还将邀请被采用“金点子”的作者走进消防站,与消防指战员面对面交流。

大队地址:鄢陵县锦华路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厅向北50米邮政公司东临

邮箱:ylxxfjydd@126.com

联系电话:0374-8319119


 

鄢陵县消防救援大队

二〇二三年十一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