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鄢陵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内容修订听证会的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2 10:15】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辖区烟草制品零售点布局,提高鄢陵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布局规划的合理性、科学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及相关法律法规规章,鄢陵县烟草专卖局将举行 《鄢陵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草案)修订公开听证会,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召开时问

2023年12月29日上午9点

二、听证会召开地点

鄢陵县烟草专卖局 (分公司)四楼会议室

三、听证会内容

对《鄢陵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草案)的科学性、可行性、适当性听取社会各方的意见和建议。

四、听证会参加人员

鄢陵县卷烟零售户和社会公众。

对参加听证人员的资格和数量作如下规定:卷烟批发企业代表3人,卷烟零售企业代表3人,个体卷烟经营代表4人,消费者代表4人,未取得卷烟零售许可证资格代表3人,代表共有17人组成。

同时,我局将邀请人大、政协等有关职能部门和新闻媒体现场监督。

五、听证会申请人及申请方式

(一)申请人范围

凡本县行政区域范围的准备申请办理、正在申请办理或已经取得卷烟零售许可证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烟草制品消费者,其他与鄢陵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布局有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委加听证会。同时,出席听证会的申请人代表应当为年满 18 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能独立表达意志、语言表达能力良好的中国公民。

(三)申请时间及方式和途径

报名申请时间为自发布公告之日起7日内。

申请人可到鄢陵县烟草专卖局专卖监督管理科现场办理申请登记,也可以通过信函直接向鄢陵县烟草专卖局提出申请,通讯地址:鄢陵县烟草专卖局(鄢陵县城区人民路中段南侧),联系人:苏晓华,电话:0374-7163678。

申请人在申请时须提供姓名、性别、年龄、民族、学历

职业、有效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或住址、联系方式、代表身份等信息(见所附报名表)。

六、听证会代表的确定

报名截止时间到后,将按有关规定核实并确定听证代表和邀请代表等听证会参会人员名单,并在听证会举行7日前,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将听证会的时间、地点、听证事项等通知听证参加人。

 

附件:《鄢陵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修订听证会申请报名表.xls

 

 

鄢陵县烟草专卖局

2023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