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说鄢陵> 五彩大地
五彩大地观光休闲旅游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1 15:34】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五彩大地观光休闲旅游区位于鄢陵花木产业集聚区西北部,万亩花卉核心区,西临长葛,项目2015年10月规划,2016年1月开始建设,总建设面积为1921.58亩,2016年9月28日开园迎宾。2017年12月被评为国家4A级景区,是以田园花海观光、婚庆礼仪基地、写生影视拍摄、花卉农耕文化展示为核心内容的特色旅游项目,也是集休闲、观光、娱乐、养生度假、特色餐饮为一体的综合型旅游项目。景区分为七大板块:花海花田区、游客服务功能配套区、室内花卉展示销售区、四季生态采摘区、嘉年华游乐区、房车露营区、特色餐饮区。








面对突如到来的疫情,五彩大地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2020年景区有条不紊的开动复工复产,结合今年当下的旅游服务行业的环境,景区从自身寻找、开辟新的旅游市场,利用景区淡季挖掘新的旅游亮点。

每年春暖花开季节,五彩大地景区的千亩郁金香花海花开成片,海棠花、樱花、虞美人、红梅等各色花卉竞相开放,从空中俯视犹如大地画卷,呈现出不同的景观,给人一种视觉震撼。

为加快推进疫后复工复产,以政府引导,推动旅游夜经济,五彩大地景区于暑期8月份举办首届电音节活动,以唯美、创意为特色,浪漫热气球,梦幻灯光秀,秀丽壮美的北极光之夜,将夜晚装扮得流光溢彩,浪漫至极。动感炫迈的DJ舞台,豪华电子LED大屏,炫酷炸天的演出特效实力,强悍的音乐达人,来自各地的电子音乐爱好者在此狂欢。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同时丰富了群众精神上的生活。

时值2020年国庆节的到来,五彩大地景区围绕“以花为媒、提升旅游强县”为目标,重点打造了园区室内、室外项目的新亮点,室内部分以时令花卉售卖和精品植物盆景展示为主,形成室内局部鲜花展。室外部分景区中轴线模块种植采取“玉如意”造型设计,以各种草花、菊花等进行装饰点缀。花海花田种植有各色百日菊、硫华菊、格桑花、桑蓓斯、马鞭草、双色鼠尾草、粉黛乱子草等。

园区除了围绕花卉打造以外,今年重点打造了150米网红紫藤长廊景观、七彩大道彩虹路等景观,另还有许愿树、水系景观陆续打造中,新的景观、新的亮点必然为景区注入新鲜的旅游审美观,项目建成以后将形成长江以北最大的千亩花海休闲区,鄢陵县将形成一个以“五彩大地”观光休闲旅游区为中心的旅游文化商圈,促进旅游业和花木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