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鄢陵县财政局关于开展2023年度会计信息质量检查的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6 11:09】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为切实履行财政部门会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会计监督服务宏观调控和财政管理、保障财税政策执行、提升会计信息质量的重要作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按照《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市县财政部门开展2023年度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工作的通知》(豫财监[2023]22号)文件要求,以及《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河南省会计监督检查公示、公告实施办法〉的通知》(豫财监〔2014〕43号)要求。经鄢陵县人民政府批准,鄢陵县财政局决定利用8-9月开展2023年度鄢陵县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工作。请被检查单位依法接受监督检查,如实提供会计凭证、会计账薄、财务会计报告和其他会计资料以及有关情况,不得拒绝、隐匿、谎报。同时,恳请对实施检查的人员进行廉政监督。监督电话:0374—7164963。

现将经公开、公平、公正、突出重点和有利于促进财政管理的原则确定的被检查单位公告如下:

检查单位名单

鄢陵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鄢陵县卫生计生监督所

鄢陵县妇幼保健院

鄢陵县水利局

鄢陵县恒泰粮油购销储备有限公司

鄢陵县财政局

2023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