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鄢陵县妇幼保健院搬迁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10 15:21】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尊敬的社会各界朋友:

为进一步提升医院服务能力,改善患者就医环境,在县委县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县妇幼保健院新院址已全面竣工并具备搬迁条件。经上级部门批准,医院将进行整体搬迁,现将搬迁事项公告如下:

一、搬迁时间

2023年8月11日(星期五)完成搬迁。

二、新院区开诊时间

2023年8月12日(星期六)上午10:00门诊开诊,并收治住院患者。

三、新院区地址:翠柳路与金汇大道交叉口西北角。

四、新院区交通路线

乘9路公交车至翠柳路“县妇幼保健院”站点下车。

9路公交线路:祥瑞小区-县二高-防疫站-县人民医院-安陵镇卫生院-十字街-西街小学-鄢望路口北-县人民法院-家家生活广场-梅里路口-人社局-金色漫城-鄢陵医院-建坤御园-莱茵河畔东门-阳光丽城-县委县政府-四季花城东门-德盛花园-鼎华时代广场-职业技术学校-县妇幼保健院-洼刘村

五、咨询电话

医院总值班:0374—7123241。

鄢陵县妇幼保健院新院区环境优美、停车方便、设备先进、服务高效,我们将竭诚为全县人民提供更加优质、舒适、便捷的医疗保健服务,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院的支持与理解!医院整体搬迁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鄢陵县妇幼保健院

2023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