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3年鄢陵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面试资格确认须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9 12:07】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根据《2023年鄢陵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公告》要求,现就2023年鄢陵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面试资格现场确认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现场确认

根据笔试成绩,按拟引进岗位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笔试最后一名并列的均进入面试)。

二、面试资格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12月20日—2023年12月21日。

12月20日  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

12月21日  上午9∶00—12∶00,下午2∶30—4∶00

地点:中共鄢陵县委组织部615会议室(鄢陵县人民路中段县委6楼)。

三、面试资格现场确认时需提交以下相关材料

(1)身份证、本科及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认证报告或学籍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研究生学历学位认证书;

(2)《2023年鄢陵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报名表》,一式两份;

(3)《2023年鄢陵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考生诚信承诺书》一份;

(4)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有工作单位的须提供);

(5)笔试准考证。

四、面试资格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本人按要求带齐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的地点参加面试资格现场确认,其他人员代理无效。

(二)现场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资格现场确认的,视为自愿放弃。因考生被取消面试资格或自愿放弃等原因造成空缺的人数,按该岗位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三)自觉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管理,不得将培训机构的资料、传单等带入面试资格确认现场,保持现场整洁、肃静、有序。


附件:2023年鄢陵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pdf

 

 

鄢陵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