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3年鄢陵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考试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9 14:56】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根据《2023年鄢陵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公告》相关规定,现将2023年鄢陵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考试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根据考试总成绩,各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同岗位参加面试的人员不能形成竞争的,其面试成绩不低于70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见附件)。进入体检的人员安排好行程,准时参加体检,不在规定时间、规定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愿放弃。

一、体检时间

2024年1月3日上午8:00—10:00

二、体检地点

待定,体检当天电话通知。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处理,每人240元。

四、体检要求

1、检查前三日开始,饮食宜清淡。体检前一天要勿饮酒,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保证充足睡眠,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2、体检当日禁食早餐,在抽血、彩超检查后方可进餐。

3、慢性病史者及时向医生提供既往病史,手术史等。

4、怀孕考生需提供合法婚姻证明和怀孕证明。

 

附件:2023年鄢陵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x

 

 

鄢陵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