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鄢陵概况> 投资指南
鄢陵银基高端纺织品生产项目成功签约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7 16:54】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鄢陵县人民政府与鄢陵银基纺织有限公司举行银基高端纺织品生产项目签约仪式,强力推动我县传统棉纺织产业提挡升级,进一步提高纺织生产设备智能化、数字化水平。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王金亮,县政府副县长李淼,县政协副主席、马栏镇党委书记姚鹏雨,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政通公司董事长王明煜,鄢陵银基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栓柱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银基高端纺织品生产项目将入驻我县产业集聚区,新建生产车间5栋,办公大楼1栋,总建筑面积近7万㎡,新上年产1.5万吨气流纺生产线。主要采用英国·克罗斯罗尔数字智能化气流纺技术生产新型纤维纺纱、精纺高支纱、精纺棉纺织品、高支轻薄天然纤维等产品。

县政府副县长李淼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棉纺织业是我县传统优势产业,该项目的签约与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培育打造我县特色鲜明的专精产业集群”思路高度契合。相关镇和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自己、服务项目就是服务发展”理念,把服务企业、服务产业、服务项目作为第一追求,发扬“店小二”精神,为企业提供及时高效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