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鄢陵概况> 投资指南
河南投资集团总经理闫万鹏一行到鄢陵县考察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及康养旅游发展等情况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5 17:26】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11月3日,河南投资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闫万鹏一行,到我县考察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及康养旅游发展等情况。县长李亚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我县污水处理厂、振德集团、奥信产业园、建业绿色基地、康养峰会中心、康养项目拟开发地等处,详细了解了各项目地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亚强首先就我县县域经济发展情况、文化底蕴、康养旅游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省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及能源保护、科技投资、信息产业、地热等主要板块发展理念和投资环境。随后,双方围绕文旅康养、污水处理、能源环保、“碳中和”的探索应用等方面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闫万鹏表示,鄢陵具有优越的区位优势、丰富的苗木绿化资源和规模化的康养体系,具有加强战略合作的资源基础和良好条件,希望双方建立好工作对接机制,在资源匹配、条件设置方面寻找合作平衡点,尽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争取项目早日在鄢陵落地。

李亚强对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希望双方抓住机遇,深入合作,鄢陵将全力支持,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推动项目早日落实,实现互惠共赢目标。

县领导蒋涛、王金亮、张楠、李淼、姚鹏雨、王合伟、金俊山一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