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鄢陵概况> 投资指南
许昌市领导带队到我县调研指导“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4 15:37】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2月10日,市领导刘保新、卢希望、楚雷、张书杰、赵鹏到我县调研指导“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开展情况并召开汇报会,县委书记李东岭、县长李亚强参加调研活动。

会上,李东岭从“明晰了发展路径、用实了项目抓手、激活了发展潜能、改善了民生民本、守牢了安全底线、扛牢了‘第一责任’”六个方面,汇报2021年鄢陵总体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下一步鄢陵县将坚持稳字当头,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省市决策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抢占先机、统筹协调、奋勇争先,着力提升产业、项目带动、统筹城乡、改革创新、民生改善、防范风险等重要领域,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增强答卷意识,锤炼担当作风,全力在高质量发展战场上跑出“加速度”,干出新精彩,努力争当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区的“先行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亚强从“着长远,顾当前,统筹好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各项工作”三个方面针对鄢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完汇报后,刘保新对鄢陵县取得的良好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在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政治敏感性,做到政治上保持清醒;要贯彻落实市八次党代会精神,做到目标任务上的清醒;要突出城乡融合试验区先行建设,探索路径,打造样板,明确鄢陵工作着力点;要统筹协调好发展和民生的问题;要进一步发挥特色产业优势,加大对优势产业的培育引导;要保证乡村人居环境整治见效果、得民心,为城乡融合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落地落实,要与县乡换届工作、服务中心工作、干部成长结合起来,发挥主观能动性,调动积极性,使活动出真成效。

县领导阎宏伟、王文涛、刘杰、谢少伐、连松涛、县政协党组成员于刚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