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鄢陵概况> 投资指南
北新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团莅鄢考察板材产业发展并召开对接交流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1 17:43】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8月29日,北新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险峰带领考察团莅鄢实地考察板材产业发展并召开对接交流会。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马坊板材产业园、南京林业大学生物质材料科研成果转化基地、现代家居产业园、花木现代农业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并就板材产业发展、板材专业园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长李亚强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板材产业是鄢陵县传统优势产业之一,近年来鄢陵县强力推进“421”产业发展行动,加快“一区两园”建设,巩固提升板材产业优势、延长板材加工产业链、引导板材产业向高端化发展,加快形成华中地区规模最大的板材加工基地,希望北新建材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帮助宣传推介鄢陵、引进一批高端板材企业来鄢实地考察、投资兴业。于险峰副总经理等企业家表示,鄢陵县交通区位优越、板材原材料充足、产业基础稳固,北新建材集团将利用企业平台优势,加强与鄢陵深度合作,共同努力、携手并进,为鄢陵板材产业发展壮大作出积极贡献。

鄢陵县委常委李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超群、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合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