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鄢陵概况> 投资指南
鄢陵县长李亚强带队赴北京考察对接影视灯光行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1 17:43】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8月28日,鄢陵县长李亚强带队赴北京考察鄢陵张桥籍在京从事影视灯光行业情况,并与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金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文涛、招商服务中心主任王明煜、张桥镇党委书记王峰等参加活动。

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双方在技能培训、奖补政策等方面达成共识:一是在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借鉴鄢陵花木产业发展模式,结合“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由县政府牵头与影视行业职业院校搭建合作平台,在鄢陵县职业学校开办影视灯光摄影专业培训班,组织开展摄影、灯光、录音等专业化培训,为影视行业源源不断输送人才。二是在拓宽税源渠道方面。张桥籍在京从事影视灯光企业在鄢陵设立分公司,县政府将依据企业纳税情况给予奖补,支持企业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