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鄢陵概况> 投资指南
伟光汇通集团到鄢陵县考察对接文旅项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2 17:44】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9月1日,伟光汇通集团公司董事长陆学伟带领考察团到鄢陵县实地考察对接文旅开发项目,许昌市政府副市长赵鹏、鄢陵县政府县长李亚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涛、县委常委李淼、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静丽、县人大党组成员王国升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建业生态新城、金雨玫瑰、唐韵康养小镇、五彩大地、世界蜡梅园、鹤鸣湖风景区、建业绿色基地、鄢国古城项目地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各项目地发展情况。考察团对鄢陵县大力发展文旅康养产业的势头和决心深表赞赏,对鄢陵独特的生态环境、区位优势、产业布局等给予肯定。

考察过程中,双方就推进鄢国古城、五彩大地、世界腊梅园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对接。陆学伟董事长表示:一是对鄢国古城项目选址及周边配套设施表示满意,将选派专班专人跟进,尽快推动签约落地、开工建设;二是将结合五彩大地和世界蜡梅园项目情况,研究制定具体合作方案,加快推进项目合作落地。

县长李亚强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希望双方抓住机遇、深化合作,鄢陵县将组建工作专班,强化要素保障,及时跟进解决好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