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鄢陵概况> 投资指南
鄢陵县人民政府与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百万吨高端矿泉水项目成功签约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3 11:32】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9月29日上午,鄢陵县人民政府与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源集团)举行百万吨高端矿泉水项目签约仪式。鄢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涛主持签约仪式。汇源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蔡和江、鄢陵县委书记李东岭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鄢陵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县政府党组成员王金亮和汇源集团果酒和矿泉水事业部总经理朱胜标,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汇源集团华中大区销售总经理王建国,县委书记李东岭,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杰,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连松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超群,县政协副主席段书安一起见证签约。

鄢陵县委书记李东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本次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并简要介绍了鄢陵县县情和下步发展方向。他说,鄢陵水文化历史悠久,尤其是陈化店镇地下矿泉水,富含人体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是国内少有的偏硅酸和锶检测值“双达标”的矿泉水。汇源集团自1992年成立以来,一直是全国的果汁饮品行业领军企业,已在全国拥有140多家投资实体、1000多万亩的瓜果和茶叶等种植基地,特别是现在围绕矿泉水和果酒等行业打造的矿泉水产业体系,和鄢陵的康养产业发展极其吻合。今天,我们与汇源集团签订协议,必将有效整合双方资源优势,拓宽双方合作空间,推动水产业“二次创业”,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李东岭强调,鄢陵县委、县政府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产业培育力度,为鄢陵县汇源集团百万吨矿泉水产业项目提供最优的服务,按照春节前项目达产目标,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稳、做到位,确保项目能够早日建成投效,形成精诚合作、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蔡和江表示,鄢陵是全国著名的花木之乡,生态环境良好、文化底蕴深厚、交通四通八达,尤其是陈化店地下矿泉水储量丰富。自2020年收到鄢陵县政府的邀请函之日,汇源集团就深切感受到了鄢陵县委县政府的浓浓盛情,特别是今年9月上旬,李东岭书记与汇源集团董事长朱新礼先生会面之后,我们更加强烈地感受到来自鄢陵县委县政府的诚意、效率、决心和亲商爱商的浓厚氛围。汇源不仅要在鄢陵投建百万吨矿泉水生产基地,而且将在鄢陵投建萃取茶饮料和鄢陵特产“老红汤”等项目。下一步,会把集团矿泉水营销中心搬迁到环境优美的陈化店镇,并根据项目进展情况,还要在农副产品深加工领域追加投资。同时,汇源集团将协同国内知名企业在康养领域扩大与鄢陵的合作,介绍更多的企业家朋友来鄢陵投资兴业、休闲疗养!

县委办常务副主任,县政府办、招商服务中心、商务局、发改委、科工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局(规划局)、市场监管局、住建局、陈化店镇主要负责同志,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综合办、发展改革规划局、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浩昌水厂总经理司水祥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