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鄢陵概况> 投资指南
鄢陵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6 19:01】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县上下树牢“项目为王”理念,终把招商引资作为稳经济的关键抓手,坚持“走出去”抓招商,围绕谋划项目、在谈项目、有望签约项目,及时梳理出目标企业清单,采取叩门招商方式精准对接、积极跟进,招商引资取得了积极成效。

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带队赴江浙沪、京津冀等地开展专题招商活动。6月、9月份,县委李东岭书记带队分赴绍兴、北京等地,对接推进振德集团、汇源集团等合作项目,共走访企业、协会10余家,招商成效显著。8月、9月份,李亚强县长带队分赴江浙滇、北京等地开展装备制造业、文旅康养产业、板材产业、影视灯光行业等专题招商活动,实地考察企业、科研机构10余家,取得积极成果。

截至目前,全县共外出开展招商活动18次,对接考察企业106家,拜访商协会13个,接待来鄢考察企业132家。全县共签约亿元以上项目24个,总投资197.95亿元,项目履约率94.7%、开工率89.5%、投产率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