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鄢陵概况> 投资指南
鄢陵县人民政府与河南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书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1 09:15】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1月29日下午,鄢陵县人民政府与河南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框架协议书签约仪式。县长李亚强主持签约仪式,河南水利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庆利见证签约并致辞。

李亚强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水投集团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和长期以来对鄢陵的大力支持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衷心祝愿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拓展合作空间、创新合作模式,在水利工程、市政设施、生态建设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更高质量、更加务实的战略合作,尽快落地一批优质项目、达成一批丰硕成果,共同打造国企与地方互惠互利、合作双利新典范、新标杆!

签约仪式上,鄢陵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连松涛在致辞中说到,鄢陵县委县政府将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竭诚为项目建设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为双方在鄢陵谋求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王庆利对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表示祝贺。他表示,此次签约是双方主动抓住机遇,实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新篇章的具体举措,也是坚持项目为王、贯彻落实“三个一批”要求的生动实践。相信河南水利投资集团和鄢陵县人民政府一定会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深度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相互信任、齐心协力、密切合作,使签约项目再次成为双方合作的优良典范。

鄢陵县政府副县长李文龙、河南水利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庆利分别代表鄢陵县人民政府、河南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约并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后,双方围绕项目规划、政策落实、推进机制等方面对框架协议内容及后续合作进行了友好协商交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超群,县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耿利民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