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鄢陵概况> 统计信息
鄢陵县举办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4 15:39】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9月22日,鄢陵县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文化广场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张国志出席活动并宣布宣传月活动开始。县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作为嘉宾参加此次活动活动,活动由县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县统计局局长李战良主持。县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直及驻鄢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和相关人员、县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各镇区人普办分管领导及人普办同志,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县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周顺江作了动员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荟芳宣读了《关于号召全县共产党员参与支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倡议》,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和宣誓。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大国点名没你不行”,鄢陵县人普办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致住户的一封信》人口普查宣传茶杯、海报等宣传资料,现场讲解人口普查有关知识等,让全县干部职工和居民群众进一步认识普查、了解普查、走近普查、支持普查,为即将开展的人普正式登记工作营造“人人知晓普查、人人支持普查”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