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鄢陵概况> 统计信息
鄢陵县长李东岭视察指导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4 09:49】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11月2日,鄢陵县人民政府县长李东岭视察指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现场登记工作,看望慰问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县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县统计局局长李战良等陪同视察。

李东岭一行奔赴柏梁镇甘罗社区,简单听取柏梁镇负责同志关于人口普查工作情况汇报后,深入居民家中视察指导现场登记工作。向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详细询问工作进展情况,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他们的辛苦付出和居民们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

李东岭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县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统筹谋划,强化落实,确保数据质量。各镇主要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领导,周密部署,一手抓进度,一手保质量,顺利完成全县人口普查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