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鄢陵概况> 统计信息
鄢陵县委书记尹二军视察人口普查现场登记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4 09:50】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11月2日,鄢陵县委书记尹二军视察该县人口普查现场登记工作,看望慰问普查一线工作人员。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喜照,县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统计局局长李战良等陪同视察。

尹二军一行先后来到安陵镇新庄社区和马栏镇高庄社区住户家中,现场视察普查员入户询问、数据填报全过程,对他们的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向普查对象宣传人口普查的意义、内容和要求,希望他们理解、支持和配合普查工作,及时、全面、准确申报信息。

尹二军指出,全县各级党委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识,细化职责分工,抓好任务落实。普查机构和统计部门要严守工作标准,坚持普查原则,依法依规普查,实事求是调查,坚决打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攻坚战,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