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鄢陵概况> 统计信息
许昌市人普办莅鄢调研指导人口普查比对复查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6 16:24】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11月24日下午,市人普办副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杜卫东带领人普办业务组、数据处理组和综合组同志一行7人莅临鄢陵,现场指导人口普查短表比对复查工作。市统计局总工程师邓卫东参加调研。

简单听取县人普办关于近期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调研组与鄢陵县及安陵镇人普办同志、西街社区普查员一起认真学习研讨了国务院和省人普办《关于比对复查阶段有关工作说明》(以下简称《说明》)选择一个普查小区,就普查员实际比对复查工作中存在和发现的问题或疑问进行深入研究,并根据《说明》要求和问题清单,对号入座、把脉问诊,逐人逐户找原因,逐项落实作核对,力求普查对象信息更精准,切实确保数据质量。

调研组强调,县乡两级普查机构人员要尽早尽快学习《说明》精神,熟悉比对复查要求,掌握比对复查技巧,把握时间节点,强化对普查员比对复查工作的现场指导,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开展、高质量完成。

鄢陵县人普办主任、统计局局长李战良,县人普办副主任、统计局副局长张宁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