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鄢陵概况> 统计信息
鄢陵县四措施抓实“四上”企业入库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3 16:37】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11月1日,鄢陵县召开“四上”企业入库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四上”企业入库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四上”企业入库工作。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王金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四上”企业入库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二要摸清底数。对筛查出的已达到入库标准和即将达到标准的企业进行逐一核查,提供精准指导和服务,确保能入尽入、应入尽入。三要落实任务。明确目标任务,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履行好行业主管部门职能职责。四要按时上报。紧盯时间节点,把握工作节奏,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能入尽入、不瞒不漏。

县政府办、纪委监委、公安局分管副职,统计局、税务局、市场监管局单位负责人,特色商业区主要负责同志、产业集聚区发改局局长及各镇镇长;各镇及产业集聚区、特色商业区统计办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