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鄢陵概况> 统计信息
鄢陵县统计局调研指导“三个一批”项目入库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2 17:23】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6月1日,鄢陵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战良带领有关人员深入到马栏镇、柏梁镇、开发区等项目现场,对“三个一批”项目入库情况开展“一对一”调研,就进一步推动“三个一批”项目入库工作进行“面对面”指导。

在鄢陵县人民医院新区分院、鹤鸣湖健康养老中心、年产7万立方工装家装板材生产、年产9万立方米高档生态家具板、7000套实木家具生产加工、年产10万立方米结构性无胶生物质复合板材、年产15万立方米高档实木多层胶合板材、年产15万立方米多层生态板材、年产15万立方米高端多功能胶合板材等9个项目现场,调研组一行与项目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项目开工、施工进度、投资完成等情况,讲解项目入库流程及所需申报材料,对项目入库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疑问予以解答,并就扎实、规范做好项目入库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属地镇(区)统计办与县统计局要强化联系、密切沟通,理清头绪、掌握标准、严格流程,应入尽入、应统尽统,及时高质量完成项目入统工作,为全面准确反映全县经济发展成果提供坚强统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