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鄢陵概况> 统计信息
鄢陵县统计局开展2022年科技研发创新年报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 10:05】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省研发创新统计源头数据核查办法》通知要求,切实做好2022年企业研发和创新年报数据质量核查工作,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五月中旬,鄢陵县统计局采用市局抽查、县局自查的模式深入企业开展数据核查工作。

本次共实地核查研发企业13家,其中,市局抽选企业3家,县级自查10家。现场查看了企业研发活动场所、人员和设施情况,查阅了项目资料、财务资料、原始凭证、加计扣除减免税辅助账、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发明专利证书等原始资料,并与单位负责人、统计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创新和工艺创新开展及落实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下一步,我局将严格按照省统计局社科处下发的《全省研发创新统计源头数据核查办法》的通知要求,做好数据质量自查自纠工作,督导企业依法依规填报数据,确保研发统计数出有据,应统尽统,统必合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