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鄢陵概况> 统计信息
鄢陵县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4 19:11】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7月14日,鄢陵县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传达市统计局五经普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学习全省综合试点经验,通报全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经济普查重点工作。县经普办主任、县统计局局长李战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经普办副主任、县统计局党组成员王国英主持。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做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面体检,摸清我县经济家底。二是做好宣传动员。聚焦普查准备、现场登记、数据发布、普查收尾四个阶段主要工作内容,把握时间节点,有效提升经济普查社会影响力。三是做好绘图区划。现场培训普查区划分及绘图操作,明确普查区域界线,确保区域划分、建筑物标记、普查小区划分精准无误。四是精心选聘“两员”(普查宣传员、指导员)。严把“两员”质量关,切实把具有普查工作经验、有一定的PAD操作水平、沟通力好、熟悉情况的人员选聘到“两员”队伍。五是坚持依法普查。树牢法治意识,将依法依规普查的理念和要求贯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各个环节,号召广大普查对象依法配合普查。

各镇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分管领导、统计办主任、绘图工作负责人,县经济普查办公室内设工作组组长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