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鄢陵概况> 统计信息
许昌市统计局调研指导鄢陵县“五经普”单位清查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7 17:06】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9月5日下午,许昌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圣琦一行莅临鄢陵县,调研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调研组主持召开的座谈会,听取鄢陵县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县统计局局长李战良关于单位清查入户登记工作进展等情况的汇报,观看了“鄢晓统”带你进会场、“五经普”我为您代言等系列宣传小视频,并对“五经普”单位清查工作提出具体建议。

调研组强调,一要保证进度。清查进度较慢的镇要提高认识,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单位清查工作。二要靠前服务。县经普办要下沉到镇、村进行一对一业务指导,规范普查工作流程,实地发现并解决问题。三要总结经验。及时收集整理清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研究解决方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提升普查工作质效。四要确保质量。合理安排清查时间、严把单位清查数据质量,县经普办要持续跟进清查进度、强化全流程数据质量控制。

许昌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孙辉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奕行,市统计局总统计师李逸良,鄢陵县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静丽,鄢陵县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县政府办副主任王秋峰及鄢陵县统计局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