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省委省政府环境督查专栏
鄢陵县关于省委省政府第二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第13批)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9 10:28】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一、鄢陵县  受理编号:许昌D20181123009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鄢陵县陶城蒋寨村制罐厂十多年了,中间封了一次,现在又开始生产了,气味难闻,污染环境。

调查核实情况:群众反映的问题部分属实。陶城镇蒋寨村有2家制罐厂,分别是鄢陵东恒实业有限公司和鄢陵县方圆制罐厂。鄢陵东恒实业有限公司2017年7月开始停产整顿,至今未生产;由于未办理环评审批手续,鄢陵县方圆制罐厂2014年7月建成后一直停产。上述2家工厂不存在气味难闻,污染环境现象。

处理处罚情况:完善相关环评审批手续,生产时确保各项污染物达标排放。

问责情况:无。

二、鄢陵县  受理编号:许昌D20181123012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鄢陵县马栏镇议台村精诚建材厂天天生产,生产时运输车辆不冲洗,带泥上路,厂区和车辆扬尘污染严重。

调查核实情况:经调查,反映问题部分属实。该厂生产时运输车辆不冲洗,存在带泥上路现象。在应急天气管控期间,该厂擅自于11月19日下午生产了2个小时。

处理处罚情况:该厂目前处于停产状态,已订购新的车辆冲洗设备,并对厂区大门口路面重新硬化,12月10日前全部整改到位。

问责情况:鄢陵县纪委监察委已启动追责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