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政务动态
鄢陵县打出组合拳为卷烟市场规范经营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3 08:15】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近日,鄢陵县多措并举,掀起“莲城利剑-2018”净市护航新高潮。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深化部门协作。9月10日,在县卷烟转型升级办公室的统一协调下,召开了鄢陵县公安、工商、交通、邮政、烟草等五部门参加的“净市护航”专项行动推进会,县政府分管领导出席并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部门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加强联动,确保专项行动稳步推进。

二是强化媒体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邀请县电视台现场录制联合执法过程,对一些不法商户进行重点曝光,同时向广大消费者发放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单,公布举报电话,对提供有价值线索的举报人进行重奖。

三是强化专销结合,夯实监管责任。按照“属地管理、辖区负责、全面覆盖、责任到人”的原则和“五定”要求,细分责任网格,明确监管人员和责任目标,对全县范围内的重点地带和群体展开为期四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同时,结合全县客户自律互助小组建设工作,做到专销两线同频共振、共管市场,为打赢打好攻坚战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