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政务动态
河南省财政厅督查组莅鄢督查农业综合开发高标准农田项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5 09:33】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10月12日,河南省财政厅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副主任高国荣、计划资金处处长周颖、刘文发一行3人,在市财政局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副主任郑瑾、赵宝军陪同下莅临我县,对鄢陵县2018年度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区进行督导检查。县政府副县长张国志、县财政局局长张德良、副局长仝言义、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主任姚娟等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查看了马坊镇、只乐镇农业综合开发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工地。在新建桥施工现场,督导组人员连连称赞我县农业综合开发工作组织得力,效果明显,对我县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省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副主任高国荣在只乐项目区督查现场说:从实地考察情况看,鄢陵县今年的土地治理项目部署早、安排早、开工早,充分说明鄢陵县对农业综合开发工作非常重视,领导靠前指挥,精心组织施工,群众参与积极,建设措施得力。

县政府副县长张国志就确保如期完成2018年度农业综合开发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要求项目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总结经验,明确责任,变压力为动力,掀起建设新高潮,按期完工。

县财政局局长张德良在施工现场表示,将克服困难,千方百计筹措资金,确保资金拨付进度。

2018年,鄢陵县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分别是只乐镇2万亩、马坊镇1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4200万元。通过水、土、田、林、路高标准的综合治理,减少旱涝灾害对农业的危害,提高土地利用率,实现水资源、土地资源的合理利用,农业生产条件得到彻底改善,从而加快本地区的经济发展,增加农民收入,提高农民生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