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政务动态
鄢陵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4 09:30】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日前,鄢陵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政府门口举行。拉开经普宣传月系列活动帷幕。县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县统计局局长李战良同志出席了活动。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在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这一关键时期,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开展的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前期清查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胜利。2019年1月1日,鄢陵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将正式开始。为此,我们安排一个月的时间,集中开展普查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向广大普查对象发出动员,希望社会各界理解普查、支持普查、配合普查,为普查现场登记提供舆论支持。

李战良表示,鄢陵县将以此次宣传月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全县经济普查宣传热潮,确保全县第四次经济普查顺利登记,高质量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

活动中,鄢陵县经普办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了经普宣传折页1200余份、海报1000余页、摆放版面30余块,出动宣传车2辆,悬挂条幅150余条,并设立咨询台1个,向市民解答了经济普查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