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政务动态
尹二军在我县“思想大解放 发展高质量”大讨论活动推进会上强调 要凝聚共识 汇聚力量 增强为鄢陵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和荣誉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4 09:30】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12月13日,我县召开“思想大解放 发展高质量”大讨论活动推进会,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着力破除制约高质量发展的思想障碍、观念束缚,努力开创新时代鄢陵各项事业新局面。县委书记尹二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李东岭主持会议,县领导黄建生、李淑君、阎宏伟出席会议。

就下阶段工作,尹二军指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开展“思想大解放、发展高质量”大讨论,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必须答好的政治考卷,是抢抓发展机遇、应对风险挑战的有力武器,是修复我县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现实需要,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需要我们“重整行装再出发”,继续打开解放思想这个总开关,迅速推进新一轮思想大解放,为推动鄢陵发展高质量注入持久动力。

尹二军要求,要抓住关键环节,推动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坚持经常学,反复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科学理论指导解放思想,以正确政治方向引领解放思想;把讨论研究贯穿始终,各镇各单位要在坚持总体要求不变、规定动作不减的前提下,进一步开拓思路,丰富学习研讨方式,在全县上下掀起一场“头脑风暴”;把查摆问题贯穿始终,通过不断的深入查摆剖析和对问题的有效解决,把鄢陵干部开放创新、务实重干、敢于担当、砥砺奋进的精神,充分激发出来;把学以践行贯穿始终,将思想解放与经济发展这个中心紧密结合,注意借鉴吸收江浙等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善于正确领会政策导向,尊重基层首创精神,真正把解放思想的成果体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上。

尹二军强调,要全面发力,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县级领导同志和各镇各单位主要领导同志要坚持以上率下、全员参与、严督实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将解放思想引向深入,以思想大解放引领发展高质量,为鄢陵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列,多作贡献而不懈奋斗。

李东岭在会上要求各镇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聚焦问题、瞄准目标、强化责任,严格按照活动方案,全力以赴把活动推向深入、见实见效。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刘军锋还总结通报了大讨论活动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县领导田培新、韩宏涛、杨喜照、杜继涛、蒋涛、李静、陈长宏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