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政务动态
鄢陵县围绕四项服务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4 09:30】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一是抓好服务行动开展。按照“四项集中服务行动”工作要求,发挥联席会议办公室作用,及时提醒县级领导开展企业调研,协调解决问题。联席会议办公室定期通报活动情况,收集汇总问题,重大问题提请召开联席会议研究。联席会议每周召开一次,听取县级领导服务分包企业及项目情况,研究解决重大问题,形成领导全程参与、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二是抓好协商解决问题。按照县级领导协调推进、重大问题集体研究的原则,着力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联席会议办公室根据联席会议要求,将协调确定或审议通过的事项,逐项分解落实到各有关单位,明确工作任务、完成时限,督促有关单位加快落实,确保企业问题有效解决。三是认真做好服务协调相关工作,及时了解活动进展情况,发现好的典型和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发简报、通报以及工作督办等形式,及时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推动“四项集中服务行动”扎实开展。目前,该县集中开展了县级领导联系服务35家重点企业、县级领导联系服务10个工业重点项目、52家企业银企对接、30家企业化解担保链风险活动,着力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全县非公有制经济稳步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