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政务动态
鄢陵县长李东岭深入工业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5 09:04】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2月13日上午,县长李东岭深入部分工业企业,专题调研节后复工复产情况,与企业家共谋发展良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宏涛、县政府副县长靳喜民以及县政府办、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发改委、人社局、商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同前往。

李东岭首先来到河南姚花春酒业有限公司,认真听取工业游项目进展和复工复产情况介绍。他强调,2019年调研第一站选择姚花春酒业,充分表明县委县政府全力支持姚花春酒业发展的鲜明态度,希望企业瞄准既定目标,坚定信心,加快养生保健酒的研发和推广。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为企业营造了良好的生产环境,企业将抢抓发展机遇,加大生产力度,为鄢陵经济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走进鄢陵腊梅园饮业有限公司,生产线高速运转,运输车来回穿梭。李东岭对企业有效组织节后复工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要立足我县优良水资源的优势,紧抓康养产业发展的机遇,加快产品向智能化、高端化、品牌化转型;要整合资源,做好产品包装和宣传,努力成为行业内综合实力强大、具有相当影响力的龙头企业。

在许昌振德医用敷料有限公司,李东岭深入车间一线,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听取企业运营、发展目标汇报。他强调,企业要围绕上下游、左右链发展,努力形成完整的产销、物流运营体系,带动鄢陵做成全国最大的医疗敷料、纱布、手术台布生产、供应、物流基地,打造“百亿级”产业集群。

在河南凯豫纺织有限公司,当看到企业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时,李东岭非常高兴,鼓励企业负责人要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推动企业做精做专、做大做强,并要求有关单位着力解决企业招工问题。

在河南帅武实业有限公司,各车间已全部复产,呈现出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李东岭叮嘱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品牌意识、创新意识、责任意识,并就加强科技研发、推进转型升级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调研过程中,李东岭强调,各镇各单位要扎实推进全县“四项集中服务”行动,着力聚焦企业用工、土地、资金、环评、审批等关键环节,想方设法解决好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