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政务动态
鄢陵县收听收看市政府2023年第19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2 16:58】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5月22日,市政府2023年第19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召开。代县长袁树林在鄢陵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传达了近期上级重要会议和领导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上周交办事项完成情况,并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交办。

会议要求,一要继续抓好经济运行调度,深入分析研判指标,做好能源电力保供工作,确保经济运行平稳有序。二要集中精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在建项目进度,狠抓项目谋划储备,增强项目储备质量,为经济发展蓄势赋能。三要努力保持消费回升势头,总结五一黄金周和三国文化旅游周经验,扎实落实问题整改,着力补齐短板弱项,谋划更多有吸引力的消费场景、促销活动。四要跟进重点招商项目,全力推进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开工,保持强劲招商势头,聚焦龙头企业、产业集群、特色园区,开展常态化招商活动,引进更多优质企业、优质项目。五要全力做好三夏生产准备工作,持续抓好麦田后续管理,提前谋划棘手事项,确保夏粮丰产丰收、颗粒归仓;完善夏粮收购方案,加强监督管理,确保夏粮收购有序推进。六要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汲取经验教训,开展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迅速整改、消除隐患,坚决防止事故发生。七要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加快不良资产清收,加大信访案件化解力度,确保尽快化解到位。

李静丽、李文龙、金俊山、徐冰、邱洋、王合伟、耿利民在鄢陵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