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政务动态
鄢陵县政协召开十届六次常委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3 09:29】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5月22日上午,鄢陵县政协召开十届六次常委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县政协主席阎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文涛,县政府副县长徐冰,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姚鹏雨,县政协副主席段书安,县政协副主席陈宇鹏,县政协党组成员于刚强参加会议。

会议共有十项议程,会上,经常委协商讨论通过了县政协十届六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政协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征求意见稿),《政协文史工作情况报告》(征求意见稿),《关于表彰优秀政协委员、提案工作先进个人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的决定》(草案),《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届鄢陵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政协第十届鄢陵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政协第十届鄢陵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特邀现职县级领导、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列席人员、常委值日、各次大会主持人、大会秘书处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各组召集人等名单(草案),委员变动事项。

就开好县政协十届二次全会,阎宏伟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召开全会的重要意义,召开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推进现代化鄢陵建设的一次大会,务必深刻领会、提高站位;要积极建言,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精心组织,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全力以赴把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开成发扬民主、增进团结、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