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政务动态
鄢陵县与绍兴市越城区建立友好商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5 17:34】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近日,绍兴市越城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皋埠商会会长、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鲁建国等一行25人莅鄢参观考察,并召开两地商会建设交流座谈会,举行缔结友好工商联签约仪式,建立携手共赢的友好合作关系。

交流活动中,鲁建国一行先后考察鄢陵唐韵生态旅游有限公司、鹤鸣湖国家湿地公园、河南建业生态绿色基地有限公司、河南凯豫纺织有限公司、许昌振德敷料有限公司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文涛,副县长邱洋等县领导和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交流活动和签约仪式。

近年来,两地之间合作更加广泛、交流更加深入、沟通更加密切,尤其是以鲁建国先生为代表的绍兴籍企业家在鄢陵投资创业,发展壮大成为全县的龙头支柱产业,推进了两地产业发展,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下一步,在促进投资、服务企业、乡村振兴等方面将加强两地工商联的沟通联系,共同搭建两地商会和企业友好合作平台,充分利用两地资源优势,促进双方企业做大做强,促进双方产业融合发展,促进两地工商联服务“两个健康”能力的共同提升,共同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