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政务动态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鄢陵县委员会委员履职培训会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 09:19】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5月25日下午,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召开委员履职培训会,进一步提升政协委员的综合素养和履职水平,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

县政协主席阎宏伟,县政协副主席姚鹏雨、段书安、陈宇鹏,县政协党组成员于刚强参加会议。

姚鹏雨主持会议。

会议上半时,许昌市委党校余洋教授以“学深悟透新思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为主题,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二十大精神,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

会议下半时,段书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生活的案例、生鲜活跃的经历,为大家撰写高质量社情民意的提案提供了一种思路和策略。

政协委员担负着重要的使命,加强政协委员的学习培训是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时代需要,是促进科学化履职、提高履职能力水平的工作需要,是服务高质量发展、汇聚各界智慧力量的现实需要。培训会要求政协委员要认真思考消化吸收,做到学有所用、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和履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