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政务动态
鄢陵县委书记李亚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59次(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 09:59】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5月25日,县委书记李亚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59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研究《鄢陵县贯彻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督查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起草情况、2022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就雄安新区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科技创新、绿色转型、深化改革开放、推进共同富裕、开展主题教育等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相关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领悟把握贯穿其中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不断提高攻坚克难、化解矛盾、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更好地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大力掀起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广泛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整体规划编制工作,深入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加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力度,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聚焦重点工作任务,强化群众安居和乐业衔接,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就进一步做好全县深化改革各项任务,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围绕《重点任务》明确的13个方面45项改革任务,加强工作统筹和专项督导,各责任单位要主动在改革一线实干担当、奋勇争先,大胆试、大胆闯、大胆干,使改革更好地服务于经济发展、服务于民生改善。

会议还听取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郝长义、王文涛、刘杰、祝啟铭、李静丽参加会议,蒋涛、阎宏伟、田超群、李文龙、金俊山、徐冰、王合伟、耿利民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