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政务动态
鄢陵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静丽调研指导五经普单位清查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5 18:24】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9月14日,鄢陵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李静丽先后深入安陵镇、柏梁镇、马栏镇等重点镇调研指导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听取单位清查专题汇报。县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县统计局局长李战良陪同。

结合近期重点工作,李静丽对做好我县单位清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逐户查。严格对照清查底册,扎实开展地毯式清查,逐户走访,特别是流动摊贩、个体经营户信息的清查登记,要确保不重不漏。二要快速查。紧跟省、市清查节奏,按照时间要求倒排工期、合理安排工作计划,加快清查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效高质完成我县单位清查工作。三要全面查。不仅要把上级反馈的底册单位全力找到,还要把辖区内所有的无证个体经营户全部排查登记,为正式普查登记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