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政务动态
鄢陵县举行第二十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鄢陵城市旅游坐标定向赛暨公交旅游直通车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9 10:44】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9月16日,第二十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鄢陵城市旅游坐标定向赛暨公交旅游直通车启动仪式在花博公园举行。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政府副县长李铁鹏致辞,他指出,近年来,鄢陵县抢抓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机遇,发挥花木特色优势,探索走出了一条“以花木改善生态,以生态承载旅游,以旅游激活三产,以三产助推转型”的特色发展之路。本次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宣传和推介鄢陵城市旅游品牌,提升城市形象和知名度,促进全域旅游与城市发展的良性互动,也必将推动我县文旅产业的快速发展。

许昌永之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勇介绍了活动情况和比赛规则。他表示,要全力以赴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努力将本次活动办的圆满成功。

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彩宣布第二十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鄢陵城市旅游坐标定向赛暨公交旅游直通车启动。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文旅融合发展,提升城市形象和知名度,也倡导了运动健康的理念,增强了群众的参与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