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政务动态
鄢陵县组织召开创文创卫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9 10:43】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9月16日,鄢陵县召开创文创卫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政府副县长李铁鹏参加会议并讲话。

李铁鹏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创文创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要求各部门要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全力推进创文创卫工作的开展。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紧盯问题整改,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各个环节都经得起“细评”“细看”“细查”;二要紧盯关键重点,聚焦“脏、乱、差、管”,各相关镇、部门要全力以赴,全员上阵,确保市容面貌焕然一新;三要紧盯工作作风,强化责任监督,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四要紧盯工作成效,制定工作台账,逐一落实目标任务,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会上,创建办负责人汇报了环境综合整治及花博会宣传氛围营造的进展情况。我县积极响应,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着力推进环境整治,加强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形象,营造出浓厚的花博会宣传氛围。

创卫办负责人汇报了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创卫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全民参与,共同推进。我县在创卫工作中要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加强卫生管理,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居民的卫生健康意识。

会议还对创文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