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政务动态
鄢陵县收听收看市政府2023年第36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9 10:44】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9月18日,市政府2023年第36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召开。县长袁树林、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廷山在鄢陵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传达了近期上级重要会议和领导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上周交办事项完成情况,并对本周重点工作任务进行清单式交办。

本周重点交办八个方面的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莅临许昌调研指示精神,加快研究制定我市智能制造实验室建设方案和鄢陵县花木产业转型升级、做优做强具体工作方案,确保按时上交。二要深入开展1—8月份重要经济指标分析调度,聚焦具体问题,查找难点堵点,进一步细化措施、精准施策,推动中间指标往前赶、短板指标追上来。三要提前谋划国家政策支持的三类资金项目,落实项目谋划一把手负责制,紧盯重点领域,精心谋划包装,全面提高项目储备工作质效。四要全力抓好“三秋”粮食生产工作,精准调度农机、精心组织机收,做好种植结构调整、麦播指导、农机作业安全隐患整治、农资调运保供等工作,强化市场监管,确保秋收有序开展。五要精心谋划“双节”期间促消费活动,制定出台一批更具针对性的促销费措施,加大宣传力度,优化消费环境,确保市场安全稳定。鄢陵县要精心谋划、周密组织,扎实办好花博会,力争实现带动旅游、拉动消费、促进招商的效果。六要加快农机购置应用补贴结算进度,加大资金筹措力度,确保资金保障到位。七要加快推动近期上级反馈问题整改,盯紧目标任务,制定针对措施,明确责任单位,推动工作落实。八要扎实做好双节前后安全稳定工作,紧盯重点领域,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好值班值守、信息报送、应急处置工作,切实保障“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同时,要统筹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重大项目建设、产业链产业集群培育和重点领域改革等工作。

李静丽、金俊山、徐冰、邢千里、邱洋、耿利民在鄢陵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