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政务动态
鄢陵县委书记李亚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71次(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1 10:31】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9月19日,县委书记李亚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71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暨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袁树林,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韩超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是新时代做好各级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各级党政系统办公室作为政治机关,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重要要求,增强大局意识,坚持“身在兵位、胸为帅谋”,以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建设为统揽,聚焦“花木、文旅、康养”等特色产业和“纺织及卫生材料、新兴能源、装备制造”等主导产业,力求文稿写作谋思路、出精品;调查研究当高参、出高招;督促检查有力有效;服务保障精益求精、严谨细致,不断推动“三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县党政系统办公室要强化党建统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时刻从严要求、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打造对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党政办干部职工要把握新时代办公室特点,主动适应新形势的需要,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办事效率,做好参谋助手,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会议还听取研究了省委巡视集中整改情况暨巡视巡察、选人用人、意识形态专项整改报告起草情况。

县委常委郝长义、王文涛、刘杰、侯峥、祝啟铭、李静丽、李铁鹏参加会议,蒋涛、阎宏伟、张廷山、陈洪刚、徐冰、邢千里、邱洋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