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政务动态
鄢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静丽带队调研重点项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5 16:40】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9月22日上午,鄢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静丽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秋峰,发改委陈卫民、胡跃华及项目办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李静丽一行先后来到了花城大道改造提升、鄢国花语健康养老、人民路西延、锦绣路北延、花木大世界等项目地,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现场交办,提出明确要求、限时办结。

李静丽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各单位要认清形势,自我加压,夯实责任,按照问题整改台账要求,强化工作措施,加强专班推进,明确整改完成时限,确保问题项目整改落实到位,尽快销号。二要强化服务保障,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做好项目用水、用电等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三要紧盯项目进度,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铆足干劲,精准发力,打通关键环节,抢抓工期,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