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政务动态
鄢陵县委书记李亚强组织召开第二十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筹备工作汇报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5 10:02】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在二十届花博会召开的最后冲刺阶段,县委书记李亚强于9月24日就会议筹备工作开展了实战演练并召开汇报会,对各项工作再次进行实地察看,精心部署。他强调,要切实负起花博会主办地的责任和担当,举全县之力,精细化组织好各项工作流程,打造好各项花事活动,真正把此次花博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持续凸显鄢陵花木特色,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综合效益都有大的提升。

县长袁树林,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韩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涛、县政协主席阎宏伟一同进行实战演练并参加汇报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廷山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花博会嘉宾邀请、会务活动日程安排、会务接待、宣传、环境整治、安保等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李亚强在会上强调,此次花博会是疫情过后举办的首次线下盛会,也是鄢陵第二十次举办的盛会,鄢陵花木历史悠久,是鄢陵特色产业、优势产业、支柱产业,省委书记楼阳生来鄢陵调研时对鄢陵花木产业发展寄予厚望,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楼阳生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借助花博盛会平台,聚集花博会主题、花木产业高层论坛、招商签约等活动,充分展示鄢陵花卉苗木最新发展成果,吸引更多眼光认识和关注鄢陵,更多花木产业优质项目落地鄢陵,同时加强与外商嘉宾、专家教授、花木技术人员沟通交流,积极探索新品种育苗、盆景盆花、鲜切花等产业发展新理念、新路径,挖掘花木产业附加值,丰富花木产业链,促进花木产业发展高质量,实现鄢陵经济发展高质量。

李亚强要求,各部门要围绕工作方案、查漏补缺,重点突出花博公园主会场、花木交易市场、观摩景点打造,充分展示鄢陵“花木之都”的实力和形象;要做好招商引资、邀商接待、活动组织以及医疗、安保、环境打造等各项综合协调工作,充分展示鄢陵优良的发展环境,要围绕生态建设成就、花木产业优势等方面,加大宣传力度,大力营造热烈的节会氛围。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提前安排会期人员和任务分工,确保以全新的精神状态,精细的各项服务,把本届花博会组织好、筹办好。

会前,李亚强一行先后到花博公园、花木交易市场、建业绿色基地、唐韵小镇、乔磊园林进行实地察看,对各点筹备工作的每个细节进行细致的安排部署。

郝长义、王文涛、刘杰、李静丽、李铁鹏和在鄢的其他县级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