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政务动态
鄢陵县城区暨先进制造业开发区供水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07 10:11】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9月28日上午,鄢陵县城区暨先进制造业开发区供水项目举行开工仪式,项目总投资7782.43万元,计划铺设管道29.42公里,覆盖人口近20万人,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加快鄢陵县城乡供水一体化进程。

开工仪式由鄢陵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静丽主持,河南水利投资集团总会计师、副总经理申宏伟宣布项目开工,县委书记李亚强同志致辞。出席的领导和嘉宾还有中州水务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南,中州水务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耀华,河南水投工程物资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建涛,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廷山,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杰,县政府副县长李文龙等领导。

李亚强书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他指出,县城区暨先进制造业开发区供水项目,是河南省水投集团在鄢陵投资兴建的第5个项目,也是改善鄢陵民生福祉、提升居民群众饮水安全的升级工程、重大民心工程,项目的成功实施,将有效优化鄢陵居民群众饮水质量、缓解企业发展用水压力,同时也将更好的保护地下水资源。李亚强县长强调各参建单位要严格按照国家基本建设程序、质量控制规范,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益管理,作为工程属地,鄢陵将为项目实施提供“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快速施工、早日建成、顺利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