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政务动态
“玉”你有约·“樱”你而来 唐韵小镇春日花都宴启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9 09:13】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3月17日,2024“鄢花三月·一路繁花”系列旅游活动之“玉”你有约·“樱”你而来唐韵小镇春日花都宴启动仪式在唐韵樱花园举行。

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延庆,许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鹏,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生,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处长翟传鸣,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绍英,鄢陵县人民政府县长袁树林,许昌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主任马丽,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李彩,鄢陵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李铁鹏,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品牌运营中心主任刘冠杰,唐韵生态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红伟。

袁树林向出席活动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说,鄢陵气候宜人、环境优良,近年来,我们围绕花木、生态、温泉、美食等特色,推出“春季赏花”“休闲度假”“园林景观”“红色传承”等七条精品线路,本次启动仪式的举办,正式拉开了鄢陵春季旅游活动序幕。今天,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与鄢陵唐韵生态旅游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推动鄢陵文旅产业发展迈向新阶段的重要一步,我们将拿出最大的诚意和努力,为后续合作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和要素支撑,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实现互利共赢。当前,除红梅、玉兰、樱花处在花期,海棠、牡丹、芍药、紫荆等花卉也会陆续盛开,花期将持续到5月底,诚邀四海宾朋多来鄢陵走一走、看一看,亲近大自然,感受鄢陵之美。

刘冠杰、郑红伟分别代表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鄢陵唐韵生态旅游有限公司进行签约。

李延庆、赵鹏、张建生、翟传鸣、李绍英、袁树林、马丽在见证签约后,共同启动2024“鄢花三月·一路繁花”系列旅游活动之“玉”你有约·“樱”你而来唐韵小镇春日花都宴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李延庆一行先后到唐韵樱花园、唐韵小镇,赏满树繁花,游古典园林,观非遗技艺,与古人对话,听琴声悠扬,品茶香馥郁。春光明媚,游人如织,共享春日花都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