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政务动态
鄢陵县长袁树林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7 15:14】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3月26日,鄢陵县长袁树林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张廷山、李文龙、王合伟参加调研,县政府办主任吕新民、县发改委主任王志彪陪同调研。

袁树林一行先后来到了城乡融合发展智能制造产业园、河南交投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交通安全设施制(智)造产业基地、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动力电池包(PACK)生产、新疆国统管道股份有限公司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生产、河南水投物资机械仓储基地等地。来到中磷大化生产线技术改造升级等项目工地,实地查看各项目工程进度情况。每到一处,袁树林都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总体情况介绍,与相关各方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工期安排和面临的困难难题,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袁树林指出,近年来鄢陵县在推进闲置土地再开发再利用,有效盘活低效资产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积极引进省水投、交投等企业入驻,有力推动了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蓬勃发展,为其他地区提供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袁树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抓项目、推项目的紧迫感,不折不扣抓好各项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主动靠前服务,与项目业主加强沟通协调,制定需求清单,紧密跟踪进度,全力以赴做好重点项目建设相关工作,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和坚实保障。各项目业主要利用好当前天气晴好的黄金施工期,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在严把安全质量关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力争项目建设早日出形象、成规模。